我的第一首诗
9:16 PM, Wednesday, February 03, 2010

友情

你的出现

带给我前所未有的快乐

你的眼神

带给我无限的希望

~

你灿烂的笑容

让我在失落时感到开心

~

你温柔的样子

带给我温馨的贴示

~

你细心的举止

带给我一个美好的回忆

~

朋友啊,你千万别离我而去

因你没有你陪伴的我

不再有前所未有的快乐

不再给我无限的希望

不再失落时感到开心

不再有温馨的贴示

不再有。。。

又长又暖的回忆

~

老师评语:以倒叙法来写诗,真有你的厉害,期待你的下一首诗。

~

Thx to JiaJie for helping me complete my 1st poem :D

She is talented!